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【旅行】S.E.O.U.L 韓國首爾2011.7月遊記------第一天【南大門】






一大早就爬起來出發去景點了,先去吃民宿的早餐,真是比想像中的有點。。。就只是很簡單的咖啡和麵包。。。然後順便上網一下

接著就懵懵懂懂的出發了xDD有得上網也沒去多查一點資料,就隨心的出發了,我很享受這種即興的感覺~

走到街上就開始問人弘大的地鐵站要怎麼走,第一天出去問路就遇到了韓國帥哥>.<長得白白淨淨,不是很單眼皮的那種,有點像李志勳的說~可惜他不知道怎麼走,最後問了一群美國人才知道=.=



話說我還以為買了T-MONEY的卡就能直接用了,原來還要自己去儲值xDD害我很奇怪,還好地鐵的服務人員大叔很幫忙我,教我怎麼儲值。然後就即興的想先去南大門那邊兌換韓元,可惜好像看錯路線了,所以坐錯了地鐵xDD這是每個遊客都會犯的錯吧哈哈哈~韓國的地鐵路線很複雜,來到這裡真是全靠朋友送的旅遊書指點了。




所以又回到弘大問人怎麼轉站,地鐵的大叔都很熱心,因為我書上地圖的字太小了,大叔看不太清楚也會找人來幫忙,真的非常感謝他們。就這樣在坐地鐵的過程中幾乎男女老少都問過路了xDD



題外話:在地鐵月台的看板上可以看到很多明星代言的廣告xDD

HARRY POTTER的韓文字,有點怪怪的xDD


在韓國竟然看到飛輪海的廣告xDD他們是台灣旅遊代言人之類的吧哈哈


2AM好像是代言地鐵(?)xDD


Seulong >3<




坐地鐵時沿途看到的風景,這裡應該就是昨晚我看到的那座橋吧,白天看也是很漂亮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來到了【會賢】站(到南大門)。這裡的指示牌都有漢字哦~比如你要到【南大門市場】就是要從【6】號出口出去。


幾經波折來到了南大門市場,聽說這裡的兌率比較好。用美元換韓元,當天在大熱天之下,亂走亂逛去找exchange money的店和攤位,大多數都是11050,有個比較低的竟然給1030=.=。然後找到了1家給1056ok了(其實還是比想像中的低,不過當天的兌率大概就是那樣了)。









總結:南大門賣的都是人參、帽子、眼鏡、手錶、歐巴桑的衣服之類的,個人真的沒什麼興趣。之前聽說過不要在這裡買吃的和紀念品,因為在大賣場可以買,而且這裡的價格會比較貴。




元斌大叔很帥>.<



NEXT】明洞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